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朱炯:不会让恒大轻易得手 里皮:打出精彩比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0月18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中超联赛第28轮贵州人和对阵广州恒大赛前发布会17日下午在贵阳举行。贵州人和主帅朱炯表示,“不会让恒大轻易得手“,将全力阻击恒大提前夺冠。

  贵州人和要捍卫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恒大欲打破魔咒提前夺冠,18日的比赛看点不少。以领先国安6分的姿态投入赛季最后三轮恒大,理论上有可能在本轮提前夺冠。

  贵州人和主帅朱炯表示,虽然球队在联赛排名上已无多大上升空间,也不存在保级压力,但此役仍会拿出职业精神,全力阻击恒大,“不会让恒大轻易得手”。人和队员饶伟辉也表示,拥有主场优势和心理优势的人和将力拼恒大,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贵阳奥体中心是广州恒大在中超唯一没有攻陷的客场,当媒体问及原因时,里皮表示:“没在贵阳赢球的原因我不知道,希望球队能打破魔咒,调整好状态打出精彩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