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破纪录!埃神单赛季27球超越李金羽 成中超第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1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埃神又进球了,他打入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27球!而这一次,埃神的进球不仅助广州恒大攻陷贵阳奥体中心,更是凭借此球打破了李金羽在2006年创造的单季进球纪录,由此一来,埃神正式加冕中超射手王第一人。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埃神不仅凭借着单季27球的成绩刷新了李金羽的纪录,同时在进球效率上亦是要胜李金羽一筹。当然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中超的单季进球纪录恐怕也不止27球。

  在此番广州恒大客场PK贵州人和一役中,埃尔克森可谓是最受瞩目的球员。因为在此役赛前,埃尔克森在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26球,追平了李金羽在2006赛季创造的单季26球的进球纪录。换言之,只要埃尔克森在此番黔穗对决中破门,便可以正式超越李金羽的纪录,加冕中超射手王第一人。而事实证明,埃尔克森果然没有让人们失望。

  而纵观黔穗对决的上半场,埃神踢得不太顺,整个上半时比赛,埃神唯有一脚任意球攻门形成了威胁。而在如此局面下,广州恒大是依靠着张琳芃的进球,在上半时结束前顽强将比分追为1-1平。或许是看到了上半时的埃神不在状态,使得很多人都认为,埃神破纪录恐怕要推迟到下一轮了。但埃神却不这么认为。

  易边再战之后,埃神完全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第46分钟,郜林沿右边路下底起脚低平球传中,此时埃神前插到前点用了一个杂耍式的后脚跟磕射,打入门将张烈与追防的贵州人和后卫一个措手不及。虽然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但是埃神的想象力与球感,还是让人感到叹为观止。随后不久,埃神再度威胁到了张烈的球门,这一次埃神的任意球攻门势大力沉,张烈勉强将球挡出。

  随着埃神、吉拉迪诺等人的射门连连擦门而出,人们一度以为比赛将以1-1结束。不过就在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属于埃神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当时,迪亚曼蒂左路传中,郜林在后点头球摆渡,此时埃神犹如天兵下凡一般出现在中路,并用一记教科书般的凌空抡射将球打进。就这样,广州恒大凭借着埃神的这个进球,以2-1拿到胜利,而这一胜,也是他们第一次在贵阳奥体中心赢球。

  要知道的是,埃神的这记绝杀对广州恒大意义重大,对其个人意义更是重大。因为这个进球,让埃神正式刷新了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同时在进球效率上,埃神也要胜2006赛季的李金羽一筹,因为李金羽在2006年出场26次打入26球,而本赛季的埃神至今为止则是出场26次打入27球,其场均进球效率更佳。当然,联赛还剩下两轮,有足够的空间留给埃神去继续刷新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