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国安朝着冠军目标努力 帮球队破绿城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7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仍然争冠希望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之前三个赛季,国安都没能在绿城主场取胜。刚刚打完欧预赛归来的国安前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国安的连胜还会继续,我们仍在很认真的争冠!”

    15日,刚刚打了欧预赛的德扬进行了回京后的首次训练。德扬开心地表示,“回到国安队我很高兴,尤其是北京的天气还这么好。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加上旅途劳累,我现在感到有些疲劳了。但是还好,对阵绿城的比赛前,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抓紧时间恢复,然后集中注意力,去打好下一场比赛。”

    刚在最近这个联赛间歇期前,国安队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谈到球队的骄人成绩,德扬坦言:“我们都很清楚,我们国安队还在朝着争冠的目标努力,所以我们都会很认真,很注意的争冠!现在我们队里大家状态的都很好,而且全队没有伤病,即使有些意外发生,我们还是能挑出最好的11个人征战下一场比赛,我想我们的连胜势头还会继续,它不会中止!”

    刚虽然近年来绿城战绩平平,但之前三个赛季客场面对杭州绿城,御林军国安都未能全身而退,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谈到做客黄龙的这一尴尬纪录,德扬表示,“这些纪录我都知道,我知道绿城是国安克星,但是这些并不重要,以前在虹口对阵绿地,我们也没赢球,但是我们这个赛季还是打破了这个魔咒,3-0赢了他们!我希望这次和杭州绿城也一样,尤其我们今年的状态不错,最后三轮我们还在争冠,我想我也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帮球队打破这个魔咒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