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级大战建业申鑫直接交手 贾秀全:已做好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7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28轮,如果哈尔滨毅腾不敌上港,他们将在主场提前挥别中超、中超保级悬念将给出第一个答案。而除了毅腾,同积26分的申鑫与建业将直接对抗,为保级展开最后的冲刺。

    10月19日19点45分,河南建业客场与上海申鑫展开“生死决”。负者将基本跌进中甲;若打平,建业因胜负关系将落后申鑫“半个身位”。主管俱乐部的杨楠表示,“我们必须考虑到各种情况,包括相互之间的胜负问题。客场打申鑫不用多想,就是争取最好的结果。”

    在国家队征战两场热身赛的时候,主帅贾秀全终于又迎来一次解决问题的机会。他知道,技战术和球员能力短期不可能提升,必须在意志品质、信心及具体应对申鑫的措施上下功夫。两周时间里,他不断唤起球员的信心。同时,把申鑫的特点研究透,进行了大量针对性训练,只等19日晚上放手一搏。

    贾秀全说:“在这两周时间里,我们准备很充分,球员们的状态不错。此前,我们经历了不少困难的比赛,球员们一方顶住了压力,一方面又经受了此前从未经受的锻炼,意志品质和信心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宝贵的财富。当面对最后3轮的生死考验时,我相信上述经历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如果说原来还有退路,现在,谁都清楚客场打申鑫已经无路可退。所以,为了球队的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贾秀全表示:“生死面前,我们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概。我们准备好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