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建议缩短赛季至66场 光减少比赛时长没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骑士对步行者的比赛开始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NBA能够缩短赛季,保护球员的身体,避免大规模伤病潮的出现。

      他说:“缩短上场时间一点用都没用,我们大可以打50分钟,反正都是比赛。联盟应该保护珍贵的财产,而这珍贵的财产就是球员。”

      “我们要继续推广NBA比赛,但假如球员因为比赛赛程太密集而受伤,这样的目的是无法达到的。”勒布朗继续说。

      自从NBA决定试行44分钟的季前赛后,不少球员就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虽然他们都不反对缩短比赛,但更希望一个赛季的常规赛不要再有82场那么多。

      勒布朗就表示,他认为一个赛季打66场就比较合理。此前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表示他建议把赛程缩短到60几场,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他认为“每个人都赞同”常规赛实在太长。

      而44分钟的比赛可能意味着球员的休息时间变少,身体负担更大。开拓者的CJ-麦考伦就说:“我讨厌这个规则。”他认为替补球员得到的机会会更少,影响了他们的生涯发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