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欧文缺阵勒夫斩25+4 榜眼秀18分雄鹿负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欧文均未出战,但凭借勒夫25分4篮板和维特斯23分的出色表现,骑士最终以106-100击败雄鹿。

  骑士中锋瓦莱乔拿到6分4篮板,马里昂11分7篮板。雄鹿新秀贾巴里-帕克虽然5次犯规在身,但是仍拿到18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伊利亚索瓦10分9篮板,帕楚利亚12分5篮板,梅奥和亨森都拿到13分,杜德利15分。

  勒夫开场就是一记三分命中,尽管雄鹿连得5分取得领先,但是骑士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2的攻击波掌控局面。雄鹿才刚刚得分缓解颓势,勒夫立马就连续三分雨轰出12-2的攻击波,但随后杜德利也同样连续三分予以回敬,首节骑士以31-27取得领先,勒夫单节拿到12分。次节才开始雄鹿就连得8分反超骑士,勒夫和维特斯开火这才为骑士在第二节末段重新取得6分的领先,然而热门新秀帕克和帕楚利亚联手打出8-0的进攻,雄鹿上半场以53-51领先骑士。

  下半场两队陷入混战当中,勒夫依然是骑士的主攻点,但是亨森和新秀帕克两人联手依然维持领先。维特斯连续三分命中骑士轰出10-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此后梅奥和杜德利连续三分出手,但骑士仍以81-79领先雄鹿。伊利亚索瓦连得6分带领雄鹿打出10-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然而他们疯狂一段之后却诡异熄火,骑士在最后阶段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帕克连续暴扣试图垂死挣扎,但哈里斯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浇灭了雄鹿的赢球希望。最终骑士以106-100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帕克、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

  骑士:马里昂、勒夫、瓦莱乔、维特斯、德拉夫多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