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重返巅峰单节砍11+3 保罗一生之敌回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开战,篮网以129-117击败国王。德隆-威廉姆斯全场上场14分钟,10投6中,三分球2中1,贡献13分7助攻,且只有1次失误,展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上半场德隆并没有进入状态,一共4次出手只命中1球,而且防守端在面对达伦-科里森时被连续打爆,被科里森轰进4个三分球,让人一度怀疑德隆是否依然萎靡不振。不过好在下半场我们熟悉的小胖又回来了,整个第三节几乎就是德隆带着全队在打,不管是个人进攻还是组织分球,都游刃有余。

  第三节的德隆才是篮网真正想要的核心控卫,展示出了巅峰期的进攻技巧,既有中距离跳投,又有突破后的上篮,此外还有三分球,一连串眼花缭乱的个人进攻带领篮网打出小高潮,他单节6投5中,拿下11分+3助攻为扭转战局奠定基础。为了保存实力,德隆最后一节选择了作壁上观。

  由于皮尔斯,布拉奇和利文斯顿等猛将的离去,篮网新赛季开始之前就被唱衰,这与上赛季形成了鲜明对比,去年此时的篮网被视为东部唯一有可能与热火掰手腕的球队。不过最终篮网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1亿8的工资支出换来的也只有东部第二轮而已。

  篮网上赛季之所以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准,和德隆的低迷不无关系,在新生代威斯布鲁克,史蒂芬-库里,利拉德纷纷崛起的背景下,德隆的衰退使得他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要知道他当年可是在一号位唯一能与保罗抗衡的家伙。德隆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此前的脚踝久治不愈严重影响战斗力,如果篮网新赛季要有所作为,德隆就必须挺身而出。

  结合中国赛第一场和今天的比赛来看,德隆似乎已经摆脱了脚踝的困扰,至少在场上更敢于做动作,更加积极主动。上赛季季后赛对阵热火,德隆曾经有一场9投0中,被科比拿来做笑柄,而德隆只是回应称自己是控卫,手感不佳时更愿意为队友创造机会。对于上赛季的篮网来说,也许这样的话很正确,但新赛季篮网需要德隆在个人进攻上的更多输出。

  篮网主帅霍林斯也一直在强调,新赛季德隆的出场时间不会被限制,将会让他重返全明星,这也从侧面反应了德隆目前的良好的身体状况,希望那个与保罗分庭抗礼的德隆能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