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公布CBA新赛季赛程:11月1日打响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篮协终于公布了2014-2015赛季CBA的全部赛程安排,揭幕战将在11月1日进行,常规赛全部结束要到明年的2月1日,季后赛将在2月6日全面打响,总决赛在3月10日正式开战,最晚3月24日结束。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篮协在今天上午终于公布了2014-2015赛季的全部完整赛程。与之前盛传的揭幕战将在11月1日举行没有任何差别,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11月1日晚上7点35分打响,揭幕战安排了两场比赛,其一是北京主场迎战广东,其二是稠州银行主场迎战上海。

     新赛季联盟将有20支球队,依然采取的是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本赛季采取的是每支球队一周三赛的赛制,每周的周三、周五、周日为比赛日,但也会将某一场比赛安排在周二进行。常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将在2015年的2月1日。

     季后赛将在2015年2月6日全面打响。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季后赛,每周七天每天都将有精彩的比赛奉献,每天将会有两场比赛上演。半决赛将在2月25日开打,依然是每周七天每天都安排两场比赛。

     总决赛将在3月10号正式开打,赛程为每周的周二、周四、周日安排比赛。与上赛季总决赛的赛制一样,今年总决赛的赛制依然是2-3-2,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先打主场。总决赛最晚将在3月24日结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