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内特休战观众苦喊换KG 姚鲨热聊点燃球迷热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2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4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此前双方已经在上海打了一场比赛,篮网击败国王,本次中国赛最受人关注的球员加内特在那场比赛中上场10分钟,昨天的训练中,对于自己是否上场,加内特避而不谈,表示一切由教练决定。在昨天的训练中,篮网进行了对抗,加内特在训练中充满热情,非常投入。不过,今晚的比赛,加内特被放进了非激活名单之中,无缘比赛。

  观众显然不够满意,在比赛中,不断有成群球迷高喊“KG”,希望加内特可以上场比赛。也有摄影记者,在苦等加内特上场的时刻,能够拍下加内特比赛的镜头。

  今晚的比赛,也吸引了多位领导出席,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现在万事达中心的包厢,NBA总裁萧华和姚明都在包厢一起看球。中场休息时,是姚明NBA学校的小球员进行比赛,刘延东还饶有兴趣地看完了孩子们的比赛。

  姚明中场休息时从包厢来到了场地内,也让现场观众一阵欢呼,姚明和奥尼尔站在场边热聊。奥尼尔这次来中国是随国王队一起,他目前是国王队的股东,而国王队的大股东、印度籍的维韦克-拉纳戴夫也随球队来到中国,赛前与奥尼尔在场边的座位上聊了很长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