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葩!吉林因与江苏撞衫吃T 计时器停工人工记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5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4日报道:新季的CBA季前赛注定是“奇葩百出”的季前赛。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吉林队季前赛交手江苏队。结果,两队同样穿着白色球服出场。一眼望去,很难分出谁是谁。

        这已经够奇葩的了。但更奇葩的还在后头。同样穿着白色球服,但吉林队却在跳球前被吹罚技术犯规。

        这样的吹罚让吉林队官微也是“泪奔”鸣不平,“篮坛一大奇观诞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与江苏队撞衫,十个小白人在一起打球!吉林因此跳球前吃到技术犯规。中立场地,凭啥吉林吃T(泪表情),”吉林队官微写道。

        在吉林队官微的表述下,有网友调侃道:“这场面也真是醉了。”

        但这场奇葩的比赛,堪称奇葩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比赛结束前,现场的计分器居然也“停工”了。机器停工,那只好选用人工。随后,现场采用了传统的手动计分方式来让比赛继续。

        事实上,在这场季前赛前,CBA其他的季前赛也是奇葩事不断。比如北京队和江苏队的比赛里,现场居然连技术统计都没有。再比如佛山队和江苏队的比赛,胡雪峰并没有到场,但数据统计却显示胡雪峰出场(上半场出场10分钟)。

        再有就是,季前赛晚上就要开打,组委会到下午也没能和各队达成统一。而工作人员甚至连球队的比赛日程都不知道。

        在CBA一直在试图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CBA对细节问题并没有给予足够重视。而事实上,往往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才是决定CBA能否真正成熟和壮大的关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