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新季全明星赛落户国家体育馆 揭幕战场馆未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篮协召开CBA和WCBA新赛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确定了CBA全明星赛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馆举办,而北京主场对广东的揭幕战场馆还没有确定。

  14-15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5年1月17-18日举行,这也是最近六个赛季,全明星第四次在北京举办,此前三次都是在五棵松体育馆。

  国家体育馆俗称折扇,作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该场馆内设有固定座位数18000个及临时座位数2000个。在奥运会期间,赛时功能为竞技体操、蹦床、手球的场馆,在残奥会期间的用途则是轮椅篮球的比赛场馆。

  此外,11月1日,北京主场对广东的揭幕战举办地还没有最终确定。竞赛部部长张雄透露:目前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已经申请,正在等待报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