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拉圭主帅:中国队实力很强 和亚洲强队有差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4日晚,在长沙体育中心结束的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中国队2-1力克国际排名第60的巴拉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圭主帅吉内斯表示:“中国与韩国的水平都在我们巴拉圭之上,我们和亚洲强队有些差距。”

  吉内斯说:“虽然这是我们亚洲行的第二场输球,因为我觉得下半时球队表现很好,我对球队表示高些,希望未来国家队能够表现越来越好,希望足球能够加深我们两国的友谊。”

  之前巴拉圭曾在热身赛0-2输给韩国,在对比中韩之间的足球时,“中韩之间的区别很大,不好评论谁强谁弱,但实力都在我们这支年轻的国家队之上。”

  具体谈到这场1-2的比赛时,吉内斯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快就失球了,我们和亚洲球队有一些差距,虽然我们很认真,但是在场上落了下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