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雄!没有王大雷怎能赢巴拉圭 佩兰有他国足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14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与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最终,国足凭借郑智和武磊上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1力克巴拉圭。在中巴之战中,国足门将王大雷高接低挡扑出多个必进之球,成为国足今晚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佩兰上任之后,王大雷一直是国足的常备人选。按照佩兰的计划,曾诚、王大雷和颜骏凌是目前国足的三名常备门将,曾诚与王大雷争夺主力位置。“佩三期”集训和比赛结束后,国足打过了7场比赛,王大雷出场三次表现不俗。

  6月22日国足在济南与马其顿热身,王大雷在自己俱乐部所在地表现不俗,力保大门不失,国足与对手0-0互交白卷。9月4日,国足在鞍山3-1力克科威特,王大雷首发打满90分钟,帮助国足取得了胜利。今晚,国足在长沙与巴拉圭热身,王大雷又获得了首发机会,在90分钟时间内表现得极为出色。

  在开局郑智和武磊打入两球后,巴拉圭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王大雷可够忙乎的。第38分钟,托拉雷斯外围右脚抽射被王大雷碰了一下偏出左立柱。第53分钟,里维罗斯弧顶左侧任意球射门,球直接飞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单掌将球托出底线。在这次扑救中,王大雷背部还轻微受伤。

  第64分钟,巴拉圭队中场左侧送出挑传,罗哈斯小禁区线前沿倒地铲射,王大雷神勇将球封出。尽管罗哈斯射门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但王大雷的表现足够神勇。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贝尼特斯门前头球攻门,王大雷近距离将球摘得,反应神速。3分钟后,罗哈斯禁区右侧劲射被王大雷封出,多明戈斯中路跟进补射又被王大雷化解,圣克鲁斯小禁区前沿再射,倒地的王大雷神奇的将球拿到。

  第81分钟,贝尼特斯左路角球传中,圣克鲁斯前点头球后蹭,替补出场的奥尔蒂戈萨在后点门前1米处顶入空门。虽然国足丢球,但这个失球的责任并不在王大雷身上。此后,巴拉圭又展开疯狂的反扑,好在王大雷一次又一次化解险情。

  在佩兰时期的三场比赛,有王大雷出场,国足2胜1平保持不败。除了在国足表现神勇外,王大雷在山东鲁能的表现同样抢眼。尽管鲁能无缘中超冠军,但鲁能的失球数仅比北京国安多一个,王大雷居功至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