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防线再成渣!王大雷怒踢球网 8轮1胜鲁能要歇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2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后连续对阵广州双雄,鲁能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就在球迷们以为鲁能将强力反弹时,他们在今晚以0-2干净利落的输给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鲁能进攻再次哑火,而豆腐渣防线再次被完爆,实际上如果不是王大雷的神勇,鲁能丢球数绝对不止2个。

  鲁能和阵容和前几场变化不大,只是澳大利亚后卫麦克格文因伤无缘出场,张弛代替他出任右后卫,而汪强和戴琳继续出任中后卫。当然,后腰位置上,金敬道继续缺阵,乌索的防守压力陡增,也正是因为金敬道缺阵,鲁能中场对防线的保护并不到位。

  如果说鲁能上半场的防守还算成功的话,那么下半场被对手完爆。比赛刚一开始,毅腾长传球到禁区,里卡多头球摆渡,多利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抽射偏出。可惜这个球没给鲁能球员敲响足够的警钟。第55分钟,里卡多送出直塞,多利形成单刀球连续两次打门被王大雷扑出,角球到禁区,王大雷出击没能碰到球,许东后点的推射碰在郑铮的腿上进入球门。

  第67分钟,毅腾左路送出传中,鲁能防线再次漏人,结果里卡多头球攻门逼迫王大雷侧身将球封出底线。王大雷对队友的防守相当不满,回过身去愤怒脚踢球网。鲁能丢球后不断前压,但在第81分钟,蒙蒂略任意球到禁区被解围,张弛冒失解围踢空,结果多利单刀球轻松破门。

  鲁能之前对阵富力和恒大保持不败,他们依靠的是犀利的防守反击,但同样面对以反击为主的对手时,鲁能在压上的同时,防线很容易给对手留出空隙。今晚的两个丢球,第一个丢球是防定位球时的协防不到位,第二球则是大举压上防线大开。

  自中超第8轮击败建业后,鲁能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只赢得了1场胜利,目前已经被恒大和国安远远甩开。而就球队现在的情况来看,要想追上富力也是难度极大,看来鲁能真要歇菜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