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大雷:没穆里奇恒大不再可怕 拿1分防线功劳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广州能够逼平恒大绝对是一个值得称道的成绩,王大雷左挡右扑力保鲁能大门不失,最终为球队拿到了1分。赛后,王大雷认为恒大依然有很好的攻击力,但没有穆里奇之后已经不像以往那么可怕。

  “广州的天太热了,我就站在门前就湿透了”王大雷赛后直言广州的天气实在太炎热,球队对此不太适应,所以比赛中显得有些疲惫。恒大队今天有两次击中门柱和横梁,但还是没有攻破鲁能大门。王大雷认为恒大的攻击力依然是非常强,但对比之前拥有穆里奇的时候已不再那么可怕。“恒大依然有威胁,但没有了穆里奇没有那么可怕了。当然他们还有埃尔克森、迪亚曼蒂这样的优秀外援,之后还有吉拉迪诺,我依然看好恒大在亚冠上的前景。”王大雷还期待能够在下半年感受恒大新援吉拉迪诺的射手本色。

  库卡表示客场逼平恒大,让他重燃了夺冠的信心。但王大雷并没有这样想,他只希望一场一场比赛踢球就可以。能够逼平恒大,王大雷给予后防线很高评价,认为是防线的出色才让球队客场拿到1分,而自己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