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塞申斯:最难忘看到中国长城 我不介意是否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中国赛上海站12日中午1点在梅赛德斯中心打响,国王和篮网两支NBA劲旅为中国球迷上演好戏。最终,布鲁克林篮网队以97比95险胜国王,拿到季前赛两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国王队员塞申斯表示,中国的球迷让自己难忘。

  作为自由球员,塞申斯此前以2年420万的价格和国王签约。塞申斯虽然职业生涯平均数据一般,但是他曾拿下双20的神迹,创造雄鹿的队史纪录。上个赛季国王表现不佳,所以在休赛期他们动作频频。在签下塞申斯之后,达伦-科里森、塞申斯和施陶斯卡斯的后场组合已经焕然一新,失去伊塞亚-托马斯的漏洞已经填补回来。另外他们还签下了“以色列乔丹”卡斯比和莱恩-霍林斯,在各个位置上都有补强。塞申斯是今年自由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好控卫之一,虽然塞申斯已经28岁,在七年职业生涯里,他曾效力过雄鹿、山猫、森林狼、骑士和湖人,堪称是新一代的“流浪汉”。

  在今天的比赛中,塞申斯半场砍下13分,全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险些帮助球队反扳,不过即便这样,塞申斯也没有坐上主力位置。对于自己作为替补登场,已经在NBA打拼八年的塞申斯并不介意,“我不在意先发,在职业生涯八年中,我有时候先发,有时候替补,但主要是在场上的表现。”

  而谈及今天比赛中狂热的中国粉丝,塞申斯说,“现在篮球在全球影响力很大,中国粉丝让我感觉非常好,招待也非常热情,让我感觉非常开心。”而塞申斯还特意提到,自己曾来到中国两次,“最难忘的就是参观北京的长城,作为美国的球员来到中国来,看到这么宏伟的建筑物让我非常开心,难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