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错失之人惊艳一战 替补18分身价仅2年42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国王以95-97不敌篮网,不过塞申斯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全场他拿到了18分,另有3个篮板与4次助攻。

  说起塞申斯,这家伙也算坎坷。当年以次轮秀的身份进入雄鹿,单场24次助攻震惊联盟。原本以为这家伙会再开创一个次轮逆袭的经典,孰料只打两个赛季就被雄鹿扫地出门,自此开启流量模式。生涯里,塞申斯除了为雄鹿效力外,还曾分别为森林狼,骑士,湖人,黄蜂(原山猫)打过比赛。上赛季重回雄鹿后,28战场均贡献15.8分。

  照理说,这样的身手,应该不缺下家,而火箭也传闻对这名球员颇感兴趣。只是莫雷这边光听到吆喝,却没有实质行动,于是闹了半天,塞申斯最终去了国王。至于价格,2年420万,双年特例而已。

  没了塞申斯,也意味着火箭新赛季的三后卫全部敲定,有意思的是,三名球员都是底薪。更有趣的是,三名球员都有自身的缺陷,贝弗利的拼命打法,无形之中会增加受伤的概率;史密斯身材偏矮且没有投射能力;至于卡南,至今仍搞不清何时该自己进攻,何时该传球。从这一层面来讲,火箭还真需要一位像塞申斯这样的老兵。

  而在今日的赛场上,塞申斯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替补登场30分钟,抢下18分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丝毫不输身价3年1600万的科里森。在球队内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这两名后卫的冲击,是国王能与篮网一直抗衡的关键所在。

  在坊间,塞申斯风评不佳,被认为是数据刷子,不过这样的说法多少有些过了。毕竟塞申斯这些年来一直颠沛流离,而且几乎没在一支强队里稳定的待过。11-12赛季效力湖人,大概是塞申斯为数不多的,为强队效力的机会。可偏偏只打了23场就,便又得换下一个东家。

  做一个设想,如果火箭新赛季控卫短板暴露,而塞申斯则在国王刷的风生水起,那么莫雷是否会为省了一笔小钱而感到后悔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