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16分萨林格15+7 尼克斯18-6高潮击溃绿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凭借第四节末端一波18-6攻势,最终尼克斯以96-80击败凯尔特人。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4-26,29-21,23-17,20-16。尼克斯:安东尼16分和5个篮板,JR史密斯14分。凯尔特人:特纳11分,萨林格15分和7篮板,索顿15分。

  比赛开始后,绿军连续射中3粒三分球,尼克斯的卡尔德隆也不手软,一人在短短50秒内砍下7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该节后半段两队展开激烈交火,将比分死死咬住,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4-26落后。次节,绿军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多,不过好景不长,尼克斯凶猛攻势将绿军防线一一攻破,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3-47反超。

  异地再战,索顿连得7分帮助绿军将比分扳成58平,但在该节最后8分45秒的时间内,绿军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尼克斯趁机拉大比分,三节战罢,尼克斯以76-64领先。末节,绿军凭借一波10-0攻势将比分追至74-78,但后劲不足,被尼克斯打出一波18-6攻势,最终绿军将胜利拱手相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何塞-卡尔德隆,香珀特,卡梅隆-安东尼,昆西-阿希,戴勒姆波特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特纳,萨林格,乔尔-安东尼,斯玛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