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逆转终结绿衫军连胜 洛里18+6+5率七人上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10月11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1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在季前赛中又拿到一场胜利。洛里贡献18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德罗赞得到18分,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依靠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猛龙队在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逆转最多9分落后,他们以116-10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猛龙队战绩变为2胜1负,凯尔特人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8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德罗赞得到18分,帕特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13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罗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2分,索顿得到19分,巴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特得到9分和7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的外线开赛后就迅速开火,德罗赞、洛里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9领先。巴斯跳投命中,洛里连取5分,德罗赞也跳投命中,猛龙队继续保持优势。之后凯尔特人队突然进攻哑火,帕特森独得7分,猛龙队在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以31-18领先。巴斯跳投命中,特纳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1落后10分。

       泽勒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只落后4分。瓦兰斯尤纳斯补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普莱西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连拿7分以37-36反超1分。瓦斯奎兹挺身而出,他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布拉德利连中三个三分球把比分追至46平,罗斯回应三分,猛龙队以51-48领先。巴斯和布拉德利联手5分让绿衫军再度反超,德罗赞、瓦兰斯尤纳斯和约翰逊各拿两分,猛龙队夺回领先权。斯马特和泽勒罚中三球,瓦斯奎兹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0-56领先4分。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1分,帕特森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0分,巴斯得到9分。

       特纳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又反超3分。德罗赞回应三分,瓦兰斯尤纳斯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70-67领先。特纳保持进攻状态贡献5分,奥利尼克命中两个三分,凯尔特人队凭借一波14-2的进攻高潮,他们在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以82-74反超8分。瓦斯奎兹连中两个三分球,泽勒和巴斯回应4分,索顿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7领先。

       洛里在第四节开始后独得5分,他帮助球队追成96平。索顿跳投命中,洛里又连取5分,这结束一波12-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猛龙队以108-98领先10分。特纳两罚一中,帕特森率队又连拿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索顿连得5分,斯马特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4.2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9-115。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索顿和普莱西先后进攻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09-116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拉德利、特纳、萨林杰、奥利尼克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罗斯、约翰逊、瓦兰斯尤纳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