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五人上双黄蜂终结奇才两连胜 沃尔10投2中仅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1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1日报道:夏洛特黄蜂队赢得季前赛首场胜利。尼尔得到19分,帕戈替补贡献15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黄蜂队依靠一三节的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9-86轻松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黄蜂队的尼尔得到19分,帕戈得到15分,沃克得到1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海尔斯顿得到13分,杰弗森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西拉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皮尔斯得到7分,布莱尔得到6分和10个篮板,沃尔10投2中只有5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

       黄蜂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斯蒂芬森没有出场,奇才队用布莱尔替换了内内。尼尔开赛后就有不错的进攻状态,他独得5分率队以16-4的小高潮开局。皮尔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拉近比分,海尔斯顿回敬两个三分,尼尔保持进攻状态,他又连取5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28-15领先。塞拉芬上篮得手,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8落后。尼尔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双方形成拉锯,莱斯和布莱尔各得4分,半场前4分50秒时奇才队追至35-41。这时黄蜂队的外线又开火了,帕戈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黄蜂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布莱尔补篮得分,奇才队在两届战罢以37-51落后。

       黄蜂队的尼尔上半场得到13分,杰弗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皮尔斯得到7分,布莱尔得到6分和5个篮板。

       黄蜂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55-37领先。波特连取5分,沃克进攻状态不错,他回应6分,黄蜂队仍有17分优势在手。戈塔特跳投命中,黄蜂队又是一波7-0的得分高潮,他们以68-46领先22分。沃尔三分中的,戈塔特上篮得手,奇才队一度缩小差距。海尔斯顿和泽勒联手5分,黄蜂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78-55领先23分。

       最后一节开打后两队各得几分,奇才队的替补西拉斯手感不错,他连中三个三分球,奇才队追至71-84。罗伯茨两罚全中,奇才队连续制造罚球机会,他们罚进8球,而黄蜂队的帕戈回应两记三分,一人连取8分,这帮助黄蜂队继续保持15分优势。虽然波特命中三分,但奇才队还是回天乏力,他们以86-99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皮尔斯、布莱尔、戈塔特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尼尔、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杰弗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