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14分9失误奇才仍擒鹈鹕 浓眉哥11+8戈登1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沃尔贡献14分,比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五人上双,奇才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10-2的反击高潮成功反超比分,他们后来居上以94-89逆转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奇才队取得两连胜,鹈鹕队战绩变为1胜2负。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4分,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塞拉芬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比尔也有11分和5个篮板,内内得到10分,莱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戈塔特得到8分,皮尔斯6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戈登得到15分,安德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弗雷德特得到13分,戴维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

      奇才队的内内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奇才队反客为主,他们先得8分。米勒三分中的,戴维斯也发挥内线威力,连续两次进攻得分,鹈鹕队在首节过半时追至11-13。双方各得4分,戈登三分中的,鹈鹕队成功反超。比尔两次跳投命中让奇才队重夺领先权,阿金萨中投得分,莱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4-23领先1分。

      安德森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他连拿5分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鹈鹕队以32-26反超6分。内内突然找到进攻状态,一人连拿8分,奇才队在半场前5分50秒时以38-37领先1分。弗雷德特用三分还击,塞拉芬扣篮得手,双方战成44平。霍勒迪两罚一中,戈登连投带罚斩获4分,鹈鹕队以49-44领先5分返回更衣室。

      鹈鹕队的弗雷德特上半场得到10分,戈登得到9分,戴维斯和霍勒迪各得到10分;奇才队的内内得到10分,沃尔得到9分。

      两支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打铁,戈登四罚全中,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沃尔三分中的,比尔也投中三分,奇才队很快追至54-57。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奇才队的两位后场再次发力,比尔两罚全中,沃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68-70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的外线找到准星,萨尔蒙斯和弗雷德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80-73领先7分。米勒和塞拉芬联手6分,奇才队将比分追近,安德森补篮得手,鹈鹕队保住领先位置。波特两次跳投命中,莱斯也找到手感贡献4分,奇才队在替补的带动下打出10-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8秒时奇才队以90-86反超4分。里弗斯两罚一中,莱斯和波特均两罚全中,奇才队以94-89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米勒、戴维斯、阿西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