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队宣布对菲尔普斯禁赛6个月 无缘游泳世锦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7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国游泳名将由于酒驾且超速行驶而遭到逮捕,随后他宣布将暂离泳池一段时间。就在今日,美国游泳队宣布,将对菲鱼处以为期6个月的禁赛处罚,他也因此无缘参加2015年的游泳世锦赛。

  9月30日凌晨,菲尔普斯在家乡巴尔娣摩被捕,原因是酒后驾车且超速行驶,警方透露他的血液酒精含量已经接近法定量的两倍。菲鱼随后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将入院寻求辅导治疗,并暂时远离泳池。美国游泳队也认为此事非常恶劣,宣布对其禁赛6个月。

  美国队总监维尔古斯表示菲尔普斯的行为有非常恶劣的后果,“迈克尔已经公开了自己的决定,鉴于他在体育届的地位,这样的自我反省是非常必要的,我们在此十分赞同并会支持他的做法”。

  此外,菲尔普斯将会被没收6个月的体育津贴,在禁赛期间,他可以和俱乐部进行日常训练,但是2015年8月份的游泳世锦赛上,我们将不会看到这位泳坛名将的身影。

  这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惹麻烦了,2004年他曾在马里兰州的乡村撞坏公共设施,随后遭到逮捕。2009年他被拍摄到吸食大麻,也遭到美国队的3个月禁赛处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