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美赛-菲尔普斯战100蝶 0.01秒劣势遗憾获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美赛菲尔普斯战100蝶 0.01秒劣势遗憾获亚

  菲尔普斯状态上升明显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全美游泳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继续进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因为菲尔普斯的参赛而倍受关注,最终“菲鱼”以0.01秒的劣势屈居亚军,冠军则是游出51秒29的希尔斯。

  菲尔普斯曾夺取18枚奥运金牌,伦敦奥运结束后宣布退役决定。然而经过一年多的休整后,菲尔普斯在去年九月恢复训练,今年四月正式宣布复出。全美锦标赛将作为世锦赛美国队的选拔赛,吸引到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绝大多数名将参赛。首个比赛日中,菲尔普斯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结果“菲鱼”仅仅位列第七无缘领奖台。而在第三比赛日,菲尔普斯亮相100米蝶泳赛场。

  预赛阶段,菲尔普斯没有遭遇到太多的考验,尽管前半程的发挥有些慢热,但是在后半程,菲尔普斯迅速发力,以51秒17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菲尔普斯遭遇到希尔斯的有力挑战。前半程,菲尔普斯以24秒79的成绩排在第七位。而在转身之后,虽然菲尔普斯竭力加速冲刺,但是排在前列的希尔斯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51秒29赢得冠军,菲尔普斯则是以51秒30的成绩获得亚军。

  除此之外,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克拉利展现出超群的实力,以4分09秒51赢得冠军,这也是他在200米仰泳后的第二枚金牌。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贝塞尔以4分32秒98轻松问鼎。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斯蒂沃特以57秒98收获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枚金牌。男子50米蛙泳决赛,米楚赫以27秒24拿下金牌。女子50米蛙泳决赛,哈迪以30秒12的成绩摘下桂冠,这一成绩也刷新了新的赛会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