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迪米特洛夫完胜进次轮 加斯奎特赛季30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6日 2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海当地时间周一,ATP1000上海站继续男单首轮争夺,迪米特洛夫耗时65分钟,以6比3、6比3战胜伊斯托明,赢得上海开门红。

  23岁的迪米特洛夫,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上排名11位,处在入围伦敦总决赛的边缘,他也寄往本周能够在上海赚取更多积分。

  本赛季迪米特洛夫的总战绩为44胜14负,已经分别在硬地、草地、红土拿下各一项冠军,并在罗马和多伦多打进了亮相ATP1000赛的半决赛。

  此外,前世界第七加斯奎特,也在今天拿到了赛季的第30胜,他耗时89分钟,以7比6(7)、6比2战胜了法国选手查迪。加斯奎特在本场比赛中,把握着6个破发点中的3个,赢得了与查迪的第二次交手。

  加斯奎特上周在北京站首轮输给了伤愈复出的纳达尔,他将在男单第二轮与伯蒂奇狭路相逢。

  16号种子选手安德森耗时1小时44分钟,在3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6比2成功逆转了英国的资格赛伍德,南非人本场比赛过后,将自己的本赛季的总战绩改写成35胜20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