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西里奇苦战三盘憾负出局 伊斯内尔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6日 2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4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了男单正赛首轮争夺。新科美网冠军、赛会九号种子马林·西里奇以5比7、6比2、6(2)比7不敌克罗地亚发球机器伊沃·卡洛维奇,无缘第二轮。

  首盘比赛两位球员前十局都稳稳守住发球局战至5比5平,卡洛维奇在第11局完成致命破发,随后送出lovegame保发7比5先声夺人。

  第二盘卡洛维奇发球质量下降,在双方战成1平之后,西里奇拿下了之后六局中的五局胜利,两次破发之后6比2扳平比分。

  来到决胜盘两人在发球一端依旧保持强势,最终只能通过抢七局决出胜负。克罗地亚人一上来就带着5比1的优势换边,7比2的比分淘汰了美网冠军。

  卡洛维奇在第二轮将迎战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后者以6比3、6(5)比7、6比2击败了西班牙人马塞尔·格拉诺勒斯。

  14号种子伊斯内尔在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以7比6(5)、1比6、6比3战胜了安度阿尔,赢得了劳力士上海赛的开门红。

  全场比赛他打出了22个ACE,这也是美国人赛季第38场胜利。“上周我在北京表现不错,我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虽然在八强止步,但是我的表现不错。”伊斯内尔说,“我现在还在上海签表中,没有买回家的机票,这就很不错了。我一直都试着在美国之外有所表现,我觉得目前为止表现不错。”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胡安·摩纳哥以6比2、7比6(4)淘汰了若奥·苏萨,将在第二轮挑战八号种子米洛斯·拉奥尼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