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蒂奇胜伊斯内尔 进中网四强有望遭遇纳达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中网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莲花球场中3号种子伯蒂奇对阵8号种子伊斯内尔。最终2011年的赛会冠军伯蒂奇6-1/6-4战胜了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晋级四强,今年是捷克人的第四次中网之旅,半决赛中他有望遭遇纳达尔。

 

  伯蒂奇是2011年中网的男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伊斯内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两人曾有过七次交手,伯蒂奇5胜2负占据优势。这场比赛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在迈阿密大师赛以及法网比赛中都是伯蒂奇笑到了最后。

 

  去年中网1/4决赛两人也曾相遇,当时伯蒂奇7-5/6-2胜出晋级四强。此番中网1/4决赛再度相遇,两人缘分着实不浅。本赛季伯蒂奇和伊斯内尔都有冠军进账,而两人职业生涯冠军的总数同为9个。两人还有很多相似,比如都是29岁,比如身高都可堪称巨人等等。

 

  此役首盘伯蒂奇率先破发,随后取得4-1的领先,二次破发后将比分改写为5-1,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以6-1先声夺人。首盘仅用时26分钟,伊斯内尔标志性的ACE球仅发出了3次,首盘他只拿到了12分。

 

  第二盘,开局伯蒂奇即破发,保发后2-0领先,随后两人互保,伯蒂奇3-1领先,随后又各自保发到了5-4,进入到了伯蒂奇的发球胜赛局。送出love game后伯蒂奇以6-4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14分钟的比赛进入到了四强。伯蒂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纳达尔与卡利赞之间的胜者。

 

  全场比赛伊斯内尔发出了9记ACE,伯蒂奇则有5次,一发成功率方面伊斯内尔是61%领先对手的51%,不过伯蒂奇在全场8次破发机会中兑现了3次,而伊斯内尔则无一次破发,最终捷克人笑到了最后。

 

  2010年伯蒂奇第一次参加中网的比赛,首轮6-4/5-7/4-6不敌德国选手贝雷尔出局。一年后伯蒂奇再战中网,五场连胜之后首夺中网男单冠军。2013年伯蒂奇第三次参加中网,1/4决赛也曾战胜了伊斯内尔,不过随后的半决赛却在首盘2-4落后的时候宣布退赛,目送纳达尔进入决赛,后者也得以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纳达尔在今晚的1/4决赛中胜出,那伯蒂奇和西班牙球王也将在去年之后连续两年在中网碰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