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资格赛首轮四中国球员全出局 托米奇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四位出场的中国球员柏衍、李喆、曹兆义、高鑫全部输球无缘次轮,特洛伊基、托米奇等名将则顺利晋级。

  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94位的李喆面对世界排名第65位的哈萨克斯坦名将戈卢别夫差距明显,仅用时62分钟就以2比6、3比6败下阵来。全场比赛他没能拿到一次破发机会,自己的八个发球局丢掉了四个。

  持外卡出战的20岁小将曹兆义面对的是比自己年长一岁、世界排名高出927位的澳洲名将托米奇,他也仅仅抵抗了53分钟就以1比6、2比6惨败出局。

  曾经在上海大师赛正赛中有所斩获的柏衍对阵上周在东京淘汰了瓦林卡的日本球员伊藤龙马,他也是全场没有拿到过一个破发点,以1比6、3比6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

  最后登场的高鑫面对德国球员高约夫茨克,仅用时47分钟就以1比6、1比6败北。

  在其他首轮赛事中,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延续上升势头,以6比4、6比3淘汰了资格赛五号种子、澳洲人马托塞维奇,加巴什维利、王宇佐、科基纳吉斯、格罗斯等名将也都取得了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