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维茨基对抗赛受伤 小牛忧心:本就一瘸一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诺维茨基对抗赛受伤 小牛忧心:本就一瘸一拐

  对抗赛太激烈,诺天王受伤

  小牛在今夏醒目地“招兵买马”,中锋钱德勒回归,从火箭手中抢得帕森斯,也得到了菲尔顿、尼尔森、维拉纽瓦等一票干将;库班重提的“阵容深度可争冠”就在刚刚进行的球队内部对抗赛中得到了一定证明,但对抗赛打的过于激烈也出现了意料外的状况——诺维茨基受伤了。

  这场对抗赛是在小牛的美航中心球馆进行,按照《达拉斯新闻报》的评论“这是小牛首次向球迷展示新阵容实力”,现场球迷的热情也着实助推了对抗赛的激烈度——小牛先发体系所领衔的白队,以37-40的比分被替补组合的蓝队给打败了。诺维茨基打了20分钟约半场的时段,比赛中只投入了一次中距离投篮,更是因受伤提前退赛。

  下场时诺维茨基的行动明显受到限制,直接提升了小牛阵营的紧张情绪。小牛主帅卡莱尔随即介绍:“他受到了一些冲撞。”卡莱尔并没有具体描述诺天王的伤情,他强调情况并不严重,“他没什么问题的。”但《达拉斯新闻报》还是很感觉忧心——因为在小牛训练营刚刚开启时,诺维茨基的腿脚就不大灵便,给媒体留下了“有些一瘸一拐”的印象。如今在对抗赛中又被撞伤,36岁的诺天王备战新赛季的情况显然要被画上问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