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挖角暗战2-1领先小牛 引特里报失帕帅之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尼-韦伯斯特撰文指出,火箭刚刚通过交易引进了特里,这是莫雷向小牛老板库班作出的强势回击——今年夏天,小牛用3年46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挖角了帕森斯。至此,火箭在与小牛的挖角暗战中再次领先。

  同为德州球队,火箭与小牛的竞争关系由来已久,加上季后赛的种种恩怨,莫雷和库班谁都不想落在对方后面。从去年夏天争夺霍华德时起,两支球队便结下了梁子。当时库班一心想得到“魔兽”,大有志在必得的气势,另外老鹰、勇士、湖人等球队也加入了争夺战,但火箭却笑到了最后。

  毋庸置疑,追求霍华德失败对库班的打击非常大。还有一个段子是,莫雷还曾打电话给库班询价诺维茨基,这在后者看来是一个极大的羞辱。为了复仇,库班今年夏天不计代价,豪掷4600万挖来了帕森斯,算是报了莫雷的一箭之仇。如此,双方1:1战平。

  当年在小牛效力时,特里虽然打替补,但他在队里却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最近两个赛季,特里在篮网和国王的表现并不好,甚至都很糟糕,这和他的伤病有很大的关系。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特里曾明确表示,他渴望回到小牛打球,并在达拉斯退役。

  据我所知,小牛也有意迎回特里,但莫雷却率先出手,通过交易得到了“喷气机”。在与国王的相关交易中,火箭还得到了两个未来选秀权。

  得到了特里,让火箭在与小牛的挖角PK中再次取得领先。之前小牛和马刺的对抗是德州内战的主角,现在火箭和小牛的暗战持续升级,成为了德州新的焦点。

  新赛季,火箭和小牛将在常规赛中碰面4次,特里如果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打出上佳表现,那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这真的很有意思。

  库班接下来会如何回应莫雷呢?他邀请奥拉朱旺去调教费尔顿如何使用梦幻脚步?

  总之,小牛和火箭的对抗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这两支球队如何在季后赛中再次遭遇,那肯定会火花四溅,精彩绝伦。

  如果特里在火箭焕发第二春,那对于小牛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但现实点说,考虑到特里的年纪和实际情况,指望他新赛季爆发似乎不太现实。

  小牛的球迷们肯定很郁闷,但与火箭的对抗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能好好去享受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