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愿参加16年奥运 乔治受伤不影响自己的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作为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纽约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表示他愿意参加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而这也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十年前,刚打完新秀赛季的安东尼与同届新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一起入选美国男篮,并前往希腊雅典参加奥运会。最终,他们仅获得一枚铜牌。

  自从2005年K教练接手美国男篮以来,安东尼就一直是美国队中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能里能外的他在国际赛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尽管在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上再次无缘金牌,但是安东尼后来帮助美国队分别夺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以及2012伦敦奥运的金牌。

  今天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甜瓜表示他愿意再打最后一届奥运会(同时也是他个人的连续第四届奥运会),但与此同时,他承认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距离现在还很遥远。届时,安东尼将年满32岁。

  今年夏天,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队的集训时意外受伤,并且预计将缺席整个新赛季。这一事件的发生使得众多NBA球星以及他们所在球队的管理层产生顾虑和担忧。但是安东尼却明确表示,乔治的受伤并不会成为他自己是否决定代表美国队参加比赛的一个因素。

  此前有报道称,今夏中途宣布退出美国队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愿意参加两年后的奥运会,而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个人的第四届奥运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