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称不在状态 卡莱尔用绿军名宿类比钱德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5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在这个“让我们彼此认识一下”的训练营中,今年夏天刚刚签约小牛的钱德勒-帕森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严苛。某种程度上,这有点像里克-卡莱尔的“新兵营”,用德克-诺维茨基的话说就是“第一周是生存模式”。

  在前两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卡莱尔直言帕森斯不在最佳状态。而今天,帕森斯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

  “没人在训练营中真正达到比赛状态,”帕森斯说道,“不过整个夏天,我都在着重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保持着对身体的练习。因为自由球员这些事,我不能真的上场打球,和人对抗,因为我不能承担受伤的风险,所以我的体重相比平时有一点超标。不过我的身形每天都在恢复,当赛季开始时我一定会做好准备。”

  对于帕森斯的话,卡莱尔没有丝毫怀疑。而帕森斯也通过亲身体验,见识了新教练在训练过程中的严肃认真。

  “他可真够执着的,伙计,他对我毫不放松。”帕森斯说道,“他们练得很苦,有大量的体能训练,大量的跑步练习,大量对于新战术和术语的演练。我们队中有太多新面孔,因此我们必须从头做起,确保每个人都能达成共识,执行好我们的攻防战术。”

  “里克将训练调度得井井有条,他总是能掌控得很好。有很多5对0的练习,不过也有大量体能训练,每天他都会在训练中增加一些新的内容。”帕森斯继续补充道。

  除了新教练之外,帕森斯对于新队友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他曾经和全联盟最好的防守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做过队友,现在他认为泰森-钱德勒一点都不比魔兽逊色。


  “他的回归,以及他在场上的喊话,对我们意义重大。”帕森斯说起钱德勒在防守端的影响力时表示,“很多防守都取决于交流,取决于对队友站位的了解,以及彼此间的相互支持。而他总能第一时间大声地让我们知道每个人所应覆盖的范围。他很能喊,他会试图封阻一切,他还是一个出色的篮板球手,确保我们能够发动快攻。有他在,对我们真是太重要了。”

  关于钱德勒对球队的作用,小牛主帅卡莱尔更有发言权,因为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在我看来相差无几,”卡莱尔说起2011年的钱德勒和如今这个版本的他有何不同,“他将自己照看得很好。他身材保持得不错,很快就能恢复到很好的状态。我没看到他在活力和热情上有任何退化,我们会小心对待他的出场时间,正确控制好他的时间,确保不会让他打太久。他会准备好的。”

  “大个子能纵览整个球场,他们必须和后卫们保持沟通,因为很多发生在对方(后卫)身后的事情他们无从得知。因此,大个子的提醒非常关键。当我在波士顿打球时,罗伯特-帕里什是当时联盟最顶尖的选手,泰森就有点这个意思。他总是能让你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他总是努力让大家都参与其中,这对我们帮助巨大。”卡莱尔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