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野牛盼在鲁能突破个人200球 弟弟去世仍坚持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04日 2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初选择从巴西漂洋过海来中超效力,阿洛伊西奥的目的就是多赚点钱,为患有脑性麻痹症的弟弟积攒一些医疗费,虽然大爱无边,但阿洛依然未能阻止病魔夺走弟弟的生命,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洛由衷地表示自己刚刚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周,对于未来的目标,野牛希望突破个人职业生涯200球大关。

      在鲁能与海牛比赛之前,鲁能俱乐部为在中国赛场打入个人生涯第101球的阿洛伊西奥颁发了101号球衣。在比赛中,阿洛伊西奥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2个进球,他显得很激动,用进球来告慰他的弟弟,记者了解到,阿洛的弟弟于本周一死于脑性麻痹症,年仅15岁。“这一周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只有最亲近我的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能在杯赛中登场很不容易,但我还是坚持去完成属于自己的工作。我把这个进球、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兄弟威廉,他教会我很多东西,给了我去继续战斗的力量。”赛后采访阿洛毫不掩饰自己复杂的心情,而在个人网页上,阿洛伊西奥也是第一时间深情的表达了对弟弟的思念,“兄弟,请你原谅我,我不能再跟你在一起了。但是你应该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以及我们的家庭能有更好的生活。然而,我还是未能做到这些,希望你在天堂能够安息。是你教会了我们永远用笑容去对待每一个人,希望你和上帝都能原谅我。我爱你,我的兄弟。”一席话,表明了“野牛”的铁汉柔情。

      回忆起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大胜,阿洛认为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我很高兴在队友的帮助下取得了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但还有另外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拿出同样的精神。

      个人进球数突破百球大关,接下来,阿洛将目标升级为200球,他希望在鲁能完成这个心愿,毕竟双方在年初签订了一份四年的合同,这个目标并非痴人说梦,“当我开始踏上足球场的时候,给自己设定了很多的目标,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具体的进球数,突破100球非常酷,我会为完成200球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