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甘:比分合理但不太满意 阿里汉:平局可接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04日 1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双方均为保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赛后,亚泰主帅德拉甘以及泰达主帅阿里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里汉赛后点评道,“对球迷来讲,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中,双方的守门员都有精彩的表现。从这一点看,这场比赛有很多球迷想看的东西。此外,1-1的结果对双方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

泰达遭遇2连平、4轮不胜,阿里汉又将面临巨大压力。由于泰达要赶今晚的飞机回天津,所以泰达的赛后发布会草草结束。

      德拉甘赛后点评道,“如果在赛前知道这样的比分,我肯定不满意,因为我们确实想在主场赢得比赛。但是看过双方在场上的表现,我觉得这场平局可以接受。亚泰踢得不错,泰达也表现很好,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同样泰达也丢了很多机会。门将宋振瑜有两三次非常精彩的扑救,这是很多球迷非常想看到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这样的比分是合理的。”

      对于中场休息后连换两人,德拉甘解释说,“我对杨旭和李晓挺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下半场要赢得比赛,所以将他们换了下来。换上了曹添堡和闫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