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感觉已回到真正的我 不拿冠军就是浪费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30日,洛杉矶湖人的媒体日开始,科比-布莱恩特也在众人期待中穿着24号球衣亮相。

      这是科比在湖人参加的第19个媒体日,一切对他来说都已经轻车熟路。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非常坦诚地回应了最让媒体关心的问题,他的健康。

      “现在我已经感觉像是真正的我了。”科比说。他还透露自己一整个夏天都在训练,温习了很多基本技巧,而且他又减重了,但并没有刻意节食,只是“吃得健康些”。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对科比的状态夸赞连连,称在看过科比打5对5训练赛后,他认为科比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期待:“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看过他最专注的样子。”

      斯科特此前曾表示会限制科比的上场时间,哪怕对他“用强”也在所不惜。对此科比表示:“这不是大问题。外界对我的误解是我似乎一直很在意出场时间,但我真正在意的只有胜利。”

      科比无疑是相信湖人能够在新赛季摆脱去年的低迷的,他在言谈间还表露出对前任主帅丹东尼的不满。

      “丹东尼跟我的胜利哲学是不同的。对我来说,不赢就是失败,不拿冠军就是浪费时间。”科比说,“要么你不顾一切代价争取胜利,要么就无法跟我相处。就是这么简单。”

      但科比对于丹东尼的批评还是被一些记者认为有失公允,内特-琼斯就在推特上反问道:“科比上赛季打了吗?”

      科比对于湖人新赛季的期待是:“打出最大的潜力,就能证明外界的贬低是错误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