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纳2年迷你中产加盟绿军 10榜眼佐朗多重建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凯尔特人队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锋埃文-特纳。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公布合同细节。不过,据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这将是一份为期2年,年均32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

      迷你中产是一种特殊的中产条例,一般每赛季NBA球队都可以获得一个500万左右的中产特例,它可以让球队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自由签人。如果一支球队的薪金空间已经超过了奢侈税,那么他们就只能拥有300万的迷你中产(最多3年)。由于凯尔特人目前的总薪金已经触发奢侈税线,所以他们只能得到一个迷你中产特例。

      值得一提的是,绿军与特纳在7月份就签约达成一致,但双方迟迟没有正式签署合同。至此,特纳正式落户波士顿。

      特纳在2010年首轮第二顺位被76人队选中,之后于今年2月20日交易到了步行者队。上赛季,他共出席了81场比赛,场均得13.9分、5.1个篮板、3.2个助攻。目前为止,特纳在NBA共出席了306场比赛,场均29.0分钟里得到11.1分、5.3个篮板、3.1个助攻。

      特纳大学期间曾效力俄亥俄州立大学,在此期间他获得了2009-2010年度全美最佳球员称号,拿到了奈史密斯奖和约翰-伍登奖,并获得美联社的年度最佳球员大奖。他被评为2010年年度十佳球员和锦标赛十佳球员。

      凯尔特人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特纳的到来也许能够帮助球队实现一些过渡,他的进攻火力也将会再度得到释放。

      此外,绿衫军还官方宣布球队同时签下了后卫蒂姆-弗雷泽,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和前锋克里斯坦-沃特福德;并且已经裁掉了在前不久刚刚通过交易得到的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和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