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豪言:我很快就会夺冠 锡帅:出场时间不受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公牛今天召开了媒体日,罗斯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媒体,罗斯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了对自己的信心、对公牛队的信心。

      “现在我又回来了,又回到了公牛,我知道我们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罗斯说道,“我知道我很快就会赢得一个总冠军了,所以我不关心那些质疑者们说些什么。”

      “我只想保持健康,我想在场上为赢球贡献力量。个人荣誉,赞美的话,这些都不是重点,现在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夺冠。”

      今年夏天公牛引入了加索尔,在实力上得到不少提升,这也让罗斯更加自信。他透露在自己和加索尔接触时,他已经感觉公牛就是对方的第一选择。

      “我们球队现在的阵容深度很强大,有能投篮的球员,也有低位球员,还有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的4号位球员,”罗斯说道,“我们本来就有吉布森了,现在又有了加索尔,这肯定会让我们变成一支更出色的球队。为此我要感谢公牛队。”

      “我们球队有了这么多的武器,现在我可以在进攻端卸下一些包袱了,这可以帮助我变成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在谈到自己时,罗斯称他有足够的耐心来适应重回NBA赛场的过程。

      “在球场上你不能强迫自己去获得好的状态,我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在第一天就找回感觉,”罗斯表示,“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向球迷保证我现在很健康,但真正的证明还是要看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我有这个信心。”

      “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不管让我打多少时间我都愿意,只要是赢球需要。”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也谈到罗斯的情况,他表示:“罗斯整个夏天的身体状况都相当好,在精神上他也比从前更加强大,当然,这不能保证什么,唯一让罗斯避免受伤的方式就是不让他打球,但这是不可能的。现在他还是要继续不断训练,找回自我。他可以以格兰特-希尔为榜样,希尔曾成功克服了伤病打击。”

      “罗斯在新赛季应该不会在出场时间上受到限制,但我们会认真关注他的身体反应,他需要先适应,先摆脱身上的‘锈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