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自知防守烂:我誓要改变 黑贝:状态已达1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在今天的火箭媒体日上,防守悍将贝弗利谈了自己的膝盖情况,目前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水准。

      “我的膝盖棒极了,110%健康,”贝弗利表示,“整个夏天我都在练我的四头肌力量,练我的下肢力量。”

      谈到上赛季季后赛经历的失败,贝弗利称自己肩负责任:“这种责任像一座大山,现在我的肩膀上压着大山。”

      贝弗利的状态得到了队友哈登的好评:“贝弗利真的很疯狂。有自信,有动力,有激情,反正你们都知道,贝弗利就是一个疯字。”

      谈了贝弗利,哈登也不忘谈自己对新赛季的要求。今年夏天他刚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西班牙世界杯,并帮助美国队成功卫冕金牌,自然新赛季大家对哈登的表现都有高期待。

      “我必须变得更出色更强大,我必须在进攻、防守两端都拿出最棒的表现才行,”哈登说道,“我在提升自己的防守,最重要的就是让我的防守专注力要提升一个档次。”

      “在经历了过去2个赛季的征战后,现在的我在火箭打球更加适应,更加自在了。现在的我真的已经进入一个很舒适的领域。我知道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很出色的防守者,我可以继续在这方面努力,继续让自己有所进步。”

      “我自己也知道,有时候我的防守表现得相当糟糕。不过,上赛季的一切我都已经抛在脑后了,我现在的精力完全都集中在新赛季上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