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里:火箭有夺冠天赋 阿里扎:与搭档姚麦时不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火箭今天召开了媒体日,重回老东家的阿里扎表示,他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火箭。

       “上一次我在火箭打球时,我们拥有一些真正的好球员,可惜姚明休战了整个赛季,麦蒂也是伤情反反复复,打打停停,”阿里扎说道,“这一次,一切都不同了,大不同。”

       “我会在球场上倾尽所有,不管我的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

       老将后卫特里也表达了他加盟火箭的心情,过去特里在小牛效力期间曾是火箭的死敌,在谈到火箭和小牛之间的恩恩怨怨时,特里表示:“这势必会让人五味杂陈,这会是属于我个人的一种体会,当然,我往往可以从这样的情绪中得到激励。”

       特里还表示,他从和加内特、皮尔斯的短暂合作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他知道如何在一支球队中当好最年长的球员,如何扮演好一个领袖。

       “我觉得我们球队大有可为,我们有能夺冠的天赋球员,”特里说道,“我是个投手,火箭队的背景色又是红色,对我来说就像‘正中红心’一样,这简直是天作之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