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祝贺纳瓦斯处子秀 称已习惯C罗上演超级数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6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即将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对阵埃尔切,安切洛蒂已经做出了让卡西做替补的决定,首发出场的纳瓦斯表现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卡西倒没有像穆里尼奥时期那样选择冷处理,而是在比赛后大度的在其个人网站上祝贺了纳瓦斯。

  联赛前5轮,皇马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这个结果其实算是非常糟糕的了,而在比赛中屡屡被对手攻破球门的卡西也成为了不少球迷抨击的对象,认为其年龄过大状态不稳定,特别是长期以来就饱受诟病的高空球处理能力的缺陷,到现在更是暴露无遗。安切洛蒂上赛季就让卡西在联赛中坐板凳,显然这一次,他有底气做出让卡西再次坐板凳的决定。于是对阵埃尔切的比赛,皇马首发门将变成了纳瓦斯。

  5-1,让所有人都挑不出毛病的大胜,而卡西这一次也是没有像以往那样刻意任凭媒体去制造不良舆论,他在其个人网站上明确表达了对于纳瓦斯的支持,同时还表达了对于上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C罗的祝福和感谢。

  和埃尔切的比赛结束后,卡西这样写道:我们的球队非常的出色,也很平衡,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做的都非常的好。而克里斯(C罗)则是让胜利变得容易起来,他很特殊,我们都习惯了他每个赛季上演的超级数据,但是一场比赛能进4个球还是很不容易的。

  随后,卡西则是祝贺了在这场比赛上演伯纳乌正式比赛处子秀的纳瓦斯:我要祝贺纳瓦斯可以上演自己的皇马处子秀,接下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在对手地盘作战肯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可以克服这些并且获得胜利,我们可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