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男单资格赛高鑫撼负 王楚涵遭横扫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1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网赛场男单资格赛首轮打响,中国小草高鑫和王楚涵持外卡参赛,只是两人以不同的方式告别了本届中网,王楚涵惨遭资格赛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6-1,6-2横扫,而高鑫尤为可惜,疯狂挥霍四赛点,浪费第二盘5-1的大幅领先优势惨遭斯洛伐克名将,资格赛二号种子克里赞逆转,最终以6-4,6(6)-7,1-6的比分崩盘出局,令人扼腕。

  高鑫一上场便展现出极具进攻欲望的积极态势,拼接盘末关键时刻的发力,中国小伙子出人意料地以6-4赢下第一盘,令人欣喜望外的表现仍在继续,越打越兴奋的高鑫第二盘继续自己疯狂的表现,很快便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当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场近在咫尺的胜利时,高鑫似乎丢掉了赢球的武器,即便之后被克里赞拖入抢七,他也曾只差胜利只有两分之遥,但经验丰富的克里赞不断给施压,而缺乏大赛经验的高鑫在抢七面对对方盘点时发出致命双误,第三盘面对大势已去的场上局势,高鑫很快便1-6崩盘交出了整场比赛。

  中华台北名将杨宗桦则在资格赛首轮遭遇意大利名将伯莱里,整场比赛杨宗桦都找不到突破伯莱里发球局的办法,没能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尽管一发得分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三,但过低的一发进球率则成了拖后腿的软肋,仅耗时1小时16分钟伯莱利便以6-2,6-4的比分击败杨宗桦挺进中网男单资格赛第二轮。

  在男单资格赛首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印度名将德瓦尔曼,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等选手都悉数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