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我想忘记腕伤重返球场 中网对我有帮助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26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9月25日体育专电 因手腕受伤无缘卫冕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纳达尔25日在一次表演赛中复出。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忘记伤病,重新达到巅峰

  25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一场表演赛上,纳达尔以6:7、6:3和6:4击败特松加。这也是纳豆首次来到哈萨克斯坦比赛。

  “每次受伤后重返球场,我都会更有动力。”28岁的纳达尔说,“我需要更加努力找回良好的竞技状态,恢复到自己应有的水平。我非常开心能够有这个机会继续从事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打网球。”

  纳达尔错过了美国的硬地赛季,不过他打算参加即将开始的中网。“我感觉状态不错。我想忘记手腕的伤,试图找回自己的节奏,但这需要时间。这次北京之行将对我有所帮助。”

  纳达尔坦言对这次复出没有提前设置目标。“我将在北京和上海进行比赛,我的目标是在本赛季结束前更多地练习和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