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拉波娃自解为何选择经济舱 希望中网表现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26日,正在北京备战中网的莎拉波娃召开新闻发布会。刚刚在武汉网球公开赛止步第三轮的俄罗斯美女表示,在中国自己有很多机会去争取冠军,“不过还要先看看对手是谁。”

  昨天,刚刚抵达北京的莎拉波娃还通过自己的中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坐在莎拉波娃前排的一位男士正在阅读一份中文报纸,内容正是莎拉波娃的配图新闻。在这张照片下面,莎拉波娃还配上了俏皮的文字,“Hey buddy, I'm right behind you(嘿,朋友,我就坐在你后面呢。)”

  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这个小插曲时,莎拉波娃解释说,自己在订机票时已经没有公务舱座位,所以只好选购了经济舱,照片的一幕就是自己在经济舱座位上的小插曲。当有媒体告诉她,照片上的这位朋友因为错过了跟她合影的机会而十分懊悔,并希望得到她的签名照片,莎拉波娃笑着说,“当然可以了。”

  昨天抵达北京后,莎拉波娃已经于今天上午开始了自己的训练。在谈到刚刚过去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时,莎拉波娃说,“很遗憾,武汉公开赛不是打得我想得那么好,打了两轮,没能够在第三轮,对手巴辛斯基打得我比好。现在来了中网公开赛,我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慢慢一步步打下去,关注第一轮第二轮。”

  莎拉波娃说,自己上个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本赛季自己专注于身体的健康,努力让自己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的状态,“不想让自己太累,不像以前那么累,场次太多体力消耗太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