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退役发布会本周日在北京钻石球场举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9月19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王集旻)李娜19日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退役,本周日她还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的钻石球场举行退役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19日从WTA获悉,21日下午,李娜将在她所熟悉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央球场钻石球场的主新闻发布大厅举行这次发布会,与媒体进行交流。据悉,退役后的李娜并不会完全脱离网球,她计划开办李娜网球学院,另外还将继续参加公益活动。

  新华社记者从中网组委会获悉,李娜的退役,也意味着今年的中网赛场上将见不到她的身影。李娜空出的种子选手名额,将由下一位次的选手递补。对李娜的退役,中网方面深感遗憾,但同时也自豪中网创办的这十余年,为李娜等中国金花的崛起搭建起成长的舞台。在李娜等中国选手创造辉煌的这些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也成长为亚洲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网球赛事,在世界网坛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中网方面认为,李娜是中国网球杰出的代表,她所创造的辉煌,给整个中国网球事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让无数的中国人关心和了解网球运动,包括中网在内的整个网球产业也都在很大程度上受益。

  据透露,本月下旬到10月初进行的2014年中网期间,WTA和中网组委会拟策划和安排一个正式的李娜退役仪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