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快船难撼动湖人地位 09年已知斯特林为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3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3日报道:《洛杉矶时报》消息,近日快船球星格里芬为《GQ》杂志拍摄封面(10月号),在接受采访期间,格里芬坦言,在洛杉矶,快船的历史始终无法敌过湖人。无论现在快船能击败湖人多少次,但在他们两队共用的主场,湖人16个总冠军是快船难以逾越的大山。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就是比历史,”格里芬说道,“我们做什么都无法撼动他们的历史。作为一支球队,湖人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史。当然,就现在而言,我觉得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

      “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随便问个人,他们都会说湖人有更高的地位。”

      格里芬还谈到前老板斯特林的话题,格里芬表示,自己在2009年参加选秀前有去了解过斯特林,因为当时快船很可能会选择他当状元,所以他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老板,结果他就看到了关于斯特林的种族歧视报道。

      “当时突然就看到了这些,‘斯特林种族主义’我就觉得,哇,这真是……”格里芬说道,“于是我就上网查了他的资料,看了所有文章,还有他的几起相关的官司。”

      格里芬透露,以前斯特林会带着女伴去快船更衣室,但还没有过分到闯淋浴区。“有一年,斯特林进了更衣室,带头大唱‘屁屁歌’,还把我的手抓起来高举着,还让其他队友也做一样的动作,结果大家赶紧四散逃开。”

      “在‘种族歧视门’事件发生时,即便我听了那些录音,当时我也没想到会产生后来那么严重的影响。并不是因为我不觉得这事很糟糕,对于那些理不清头绪,没有主意的人来说,你只知道他是快船老板,你对他了解不多,在你听了这些事情后你的反应就是‘哇,这真疯狂!真蠢!’”

      “但对于我来说,对于身在其中的大部分人来说,大家的感觉就是‘是啊,之前他就说过一些让人遗憾的话,现在他又一次说了这些话。’”

      格里芬表示,在季后赛出现这起事件对快船球员影响很大,但他明白,只有在场上好好打球才是最好的应对之道。

      “我觉得应对类似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场上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不让它影响我们,”格里芬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