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宣布签下艾灵顿 三分命中42.4%或成科比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3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3日消息:湖人总经理宣布,湖人已经签下了韦恩-艾灵顿,合同的详情并没有透露。至此,湖人的侧翼已经基本饱和,除了科比之外,艾灵顿将和尼克-杨、泽维尔-亨利、韦斯利-约翰逊争夺轮换阵容的位置,如果成功,他很可能成为科比的替补。

         艾灵顿上个赛季效力小牛但一直浮沉在轮换阵容的边缘。他出场45次,但场均仅得到9分钟的出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他接近1/2的投篮来自于三分,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4%,职业生涯平均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8.2%,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定点三分球专家。

         这个夏天,艾灵顿过得比较动荡。他首先被小牛交易到尼克斯,再被尼克斯交易到国王,随后国王裁掉了这位三分球专家。之前有消息显示,热火对其有兴趣,但是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上周,艾灵顿出现在湖人的训练营,同时出现的还有迈克尔-比斯利、德克斯特-皮特曼、格雷格-斯蒂恩斯玛等多名球员,最终湖人选择了这位射手。

         在大学时期,他代表北卡击败密歇根州大,拿到了NCAA的冠军,而他本人也荣膺MOP的称号。进入NBA之后,他以第28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然后流浪多支球队,如今终于在湖人找到了工作。

         对于湖人来说,另外一个值得高兴的消息是科比已经开始参加五对五对抗赛,还打了几场这样的对抗赛。现场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科比个人的状态非常好。在马上进行的训练营里,艾灵顿将和科比直接过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