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级队分头出击形势混沌 有戏!毅腾距建业仅2分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9月22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三支保级球队分头出击,在毅腾和辽宁双双取胜的前提下,只有河南建业掉了链子,取得平局的他们,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哈尔滨毅腾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开场4分钟卜鑫就帮助毅腾取得领先,而休斯第14分钟的头球让毅腾的优势变成了两球,最终毅腾在这场东北德比中2比0笑到最后,积分达到20分的他们,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而辽宁的处境显然更好,同样是客场作战的他们,与绿城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辽宁一度3比0领先,绿城连扳3球,正当所有人以为比赛将以3比3的结果结束的时候,张野却再次取得进球,帮助辽宁完成4比3的绝杀。在本轮申鑫和阿尔滨都输球的前提下,取得三连胜的辽宁排名蹿升到了第12名,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21日唯一掉链子的保级球队是河南建业:尽管开场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但是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最终还是被江苏舜天1比1扳平了比分,仅仅收获1分的河南建业,只能一边看着辽宁抛离自己,一边发现哈尔滨毅腾距离他们只有2分的差距。贾秀全的河南建业,已经越来越危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