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看不懂!副班长双杀两胜恒大队 为保级将兄弟相残

体育资讯半岛晨报 2014年09月22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联赛末期,一切皆有可能。21日晚,排名靠后的毅腾、辽足均如愿取得3分,建业本来也曾领先,无奈自毁好局,被舜天扳平。这让阿尔滨感到万分庆幸,他们总算还挣扎在倒数前两名之外。不过,周末与毅腾一战再不能失手。两支大连球队走到今天这般兄弟相残的田地,未免让人唏嘘感慨。    

      输掉了与舜天的补赛,令毅腾几近绝望。但21日晚,他们在长春2:0击败了亚泰,完成了本赛季对后者的双杀,这同时也是毅腾首次在客场赢得中超比赛。亚泰曾双杀领头羊恒大,却两次栽在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手中,着实让人看不懂。    

      此战让毅腾重燃保级希望:现在,他们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阿尔滨只有4分。本周末两队将正面交锋,如果毅腾能把握住机会,很可能将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而对于阿尔滨来说,这也是绝对不容有失的一场比赛。唯有胜利,别无选择。    

      赢球才是硬道理,在这方面,辽足做出了榜样。客场与绿城一战中,他们一口气打进3球。令人称奇的是绿城居然又一口气扳了回来。最后,张野再进一球,总算助辽足取得了胜利。两连胜后,辽足超越了阿尔滨,在保级大战中抢得了有利位置。    

      建业本来也有机会将阿尔滨踩下去的,但在领先55分钟后,他们被追平了。看台上,河南球迷不断高呼“辽宁赢了”、“哈尔滨赢了”,以此来刺激球队,无奈建业最终还是没能赢下这场比赛。这给阿尔滨留下了希望,只是,周末一战,他们再不能退后半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