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兰帕德扳平球反戈一击 10人曼城平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3:00,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一场重头戏,曼城主场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1-1战平领头羊切尔西,蓝军本赛季开局连胜纪录告破。

  第7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哲科禁区内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疑似击中孔帕尼的手臂,曼城球员投诉、主裁未予理会。2分钟后,曼城开出战术任意球,席尔瓦将球直塞左肋,哲科与卡希尔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只给了蓝月角球。第45分钟,小法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头球摆渡,远门柱的迭戈-科斯塔倒地铲射只差了一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科拉罗夫从右路回敲禁区前,阿圭罗在弧顶稍靠右的地方起脚远射,角度过正皮球被库尔图瓦牢牢抱住。第55分钟,曼城开出左路战术角球,皮球鬼使神差滚到禁区弧顶,费尔南迪尼奥后插上大力怒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65分钟,萨巴莱塔在中场从身后踢倒迭戈-科斯塔,西班牙前锋起身质问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随即用手揽住科斯塔的脖子,两人险些扭打在一起,最后主裁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萨巴莱塔2黄变1红被罚下,主场作战的曼城10打11。第71分钟,伊万诺维奇插到前场,游弋到左路的伊万横传中路的科斯塔,西班牙前锋横身向右侧抹过米克尔、将皮球送到右侧空当的阿扎尔,比利时天才插到右肋用右脚送出一记低平弧线球,皮球划过门前打到后点,替补登场的许尔勒拍马赶到一蹴而就,1-0。第81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弧顶拿球转身射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险些开局5轮场场进球。1分钟后,席尔瓦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边网,曼城憾失扳平良机。第85分钟,席尔瓦在距球门35米处将球立到禁区左肋,米尔纳适时插上将球直接端到门前,替补登场的兰帕德门前倒地卧射叩关。1-1,少打1人的曼城顽强扳平,进球后的兰帕德并没有庆祝,看台上的客队球迷均抱头哀叹。伤停补时第1分钟,德罗巴主罚禁区左侧距离球门30米任意球,魔兽一脚放了高射炮,此前德罗巴5次做客伊蒂哈德未进1球。伤停补时第2分钟,兰帕德距球门30米处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球门。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两队1-1平分秋色各取1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