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退役发布会三度落泪 幽默娜姐难掩不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1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天下午1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一开始,李娜在对到场媒体、嘉宾表示感谢后,提到“再见”二字便动情落泪。这次后,李娜又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两次哽咽落泪。

  9日中午,李娜在微博上发布了“退役告别信”,今天中午,她的退役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娜老公姜山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但他没有坐在台上,而是选择坐在台下第一排。

  主持人在介绍嘉宾后,李娜登场。娜姐开始说道,“首先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这,也很高兴在发布微博之后,第一次可以跟大家这么见面,在中网的场地,跟大家有机会可以跟大家说再见。”当讲到“再见”二字时,李娜哽咽了,随后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在此后的时间,李娜曾多次展现“娜式幽默”,她自己也表示本希望今天的气氛是欢乐的,但“悲伤”还是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主旋律。一位记者提问时两次哽咽,李娜更是两次都被感染,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这名记者先是拿起话筒,还没说出一个字就哽咽,无法继续提问,他的情绪也感染到了李娜,娜姐眼圈含满了眼泪。这名记者在调整了一段之后,再次提问虽然成功问出了问题,但还是没忍住哽咽,这一次李娜也更为激动,流下了不舍的眼泪,哽咽着回答了这名记者的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