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退役后要多陪伴家人 努力帮助更多小朋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1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天下午1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娜发布会一开场就哽咽,提到“再见”二字便动情落泪。对于退役后的生活,李娜表示她表示休整一段时间后,将用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而对于未来的事业,李娜表示他会尽力帮助小朋友,而开办网球学校还要看进下一步发展。

  李娜在退役告别信中,就曾表示她未来会参加儿童乐益会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生活贫困和身处困境的儿童和青少年。发布会现场,李娜再次重申了这一理想,她表示退役后除了要帮助爱打网球的小朋友外,还会去尽努力帮助各种各样的小朋友。

  另外,李娜一直希望可以开网球学校。被问道进度如何时,李娜表示,她的网校事业已经跟有关部门有深接触,具体情况要看下一步进展。谈到对于是否会邀请前教练卡洛斯来任教,李娜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卡洛斯对我帮助很大的教练,有机会会邀请他来。”

  李娜此前曾多次表示,她希望退役之后多陪陪家人,她表示再退役之后,调整一段时间将多陪陪家人。“这么多年唯一愧对的是家人,接下来会有一段时间调整休息,然后有更多时间去陪伴他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